close

這首歌~的旋律是我很喜歡的!!~~

描寫著女性癡癡的等著~

無怨無悔的付出~

只是想換來真正的名份

畢竟名份是女人一輩子的幸福~

但卻遲遲等不到結果~

不知如何去向~

總是被安撫著~

 

哇~~這真的好無奈~

這首個的旋律我覺得很好聽~

練習期間一直反覆揣摩情境~

想ㄌ又想希望可以唱出淡淡的憂傷~

這首個屬於不哭不鬧式的情境詮釋~

慢慢的說慢慢的敘述~

~~

 

雖然只有87.5分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演唱!

因為我真的真的好認真~

然而我也會繼續努力~

不會被輕易打倒的!!

非常謝謝歌迷們的支持~

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~

我都會深深記住的!!

你們辛苦ㄌ~謝謝大家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