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~~呀~~

一直以來我心裡一直超愛一位台語小天后

**秀蘭瑪雅姐**

瑪雅姐真的超棒的!!

獨特的R&B唱法~及輕鬆的詮釋歌曲~

真的深深的吸引我~~

我映象很深刻的其實是我初登台時~

瑪雅姐來節目當嘉賓

哇~~看到自己的偶像真的是心兒蹦蹦跳阿~~

瑪雅姐的現場演唱功力真的很棒!

超震撼的!!

然而自己也很喜歡唱瑪雅姐的歌曲

所以比賽期間也選ㄌ兩首歌來唱

"情路越愛越痛.交代"

這兩手都是比較前些年的歌曲ㄌ~

但是都超耐聽的!我也很喜歡!

往後的時間也希望有機會能再挑瑪雅姐的歌比賽唷^^

更希望瑪雅姐可以再來明日之星當嘉賓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