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我想先謝謝公司幫我做這個花絮^^謝謝你們的用心!!辛苦ㄌ!!^^

這8個月來~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
能在明日之星的舞台唱歌是件很不容易的事!!

明日之星的水準的得很高!!收視率也很好!!

所以能有機會上台比賽更沒想過自己有機會衛冕!!

雖然現在衛冕失敗.不過還是會繼續努力!!繼續加油的!!

要感謝好多好多人^^

謝謝民視長官們 蔻桑.莊總.應總.慶霞姊.嘉文哥.

謝謝導播們!!

謝謝你們!在比賽期間叮嚀我教導我許多!!謝謝^^你們辛苦ㄌ!!

 

謝謝工作人員 紹帆.郁淳.銘祥.正豪.孟蓁.建中.昀暄.番茄.阿宏.柏儀.廖哥.馨慧.立偉

謝謝你們總是辛苦的付出!!總是沒日沒夜的!!希望我們都可以更好.表現出更棒的自己.但總忘卻自己正辛苦上著班!!

謝謝!!跟大家相處的這段時間我好開心好榮幸!!每次跟大家見到面總是這麼親切的!!向家人一樣的大家庭!!謝謝你們!!^^

 

謝謝樂隊老師們^^我要特別謝謝孔鏘老師對選手們的疼愛!!比賽時候總是給我最貼心的意見!定key時老師總不嫌煩的要求再來一次!我映象很深刻!~有一次老師跟我說:宜潔阿.你其實可以唱原key.這樣好ㄌ!如果你害怕那我們都對兩個版本!妳回家聽!明天再做確認!!超感動的!!老師真的好貼心!!也因為這樣~我才有信心把歌去慢慢調為原key唱!!謝謝最棒的孔鏘大樂隊@@有你們精心的伴奏才有選唱們台上的表現!!辛苦ㄌ!!謝謝老師!!^^

 

謝謝兩位主持人瓜哥.鐘哥比賽是緊張得沒錯!不過瓜哥鍾哥總給我我們大大的"心情鬆弛劑"瓜哥鍾哥總看得出來我們緊張ㄌ!!有時遇見強勁的對手時從寶座走下來鐘哥總對我笑咪咪的!醬我就會忘記剛剛的緊張感!~~而在與瓜哥訪談後更是讓自己定下心!投入歌曲裡!而在比賽期間也很榮幸的能與瓜哥合唱!!超開心的!!^^謝謝你們!!最棒最優秀的主持人!!^^辛苦ㄌ!!

 

謝謝評審老師們!!比賽期給給我無限的意見!!有好有壞~~這是我的寶物資源!!每次的講評我都會記下來~~畢竟老師們苦口婆心的就是希望我們更好更進步讓自己更突破!!在舞台上因為這些所以讓自己有不一樣的表現!!在私下老師們也不嫌棄用自己休息的時間來指導我們!!謝謝老師們!!有你們的講評指教才會有這麼棒的比賽素質@@辛苦ㄌ老師們!!謝謝!!

 

謝謝選手村老師們!!史老師.游老師.聲樂老師.王老師.阿吉老師.韓老師

深深的感謝老師們在選手村字句的教導@@!!反覆的練習!從聽不懂到會!老師們真的花好多心思在選手們身上!!謝謝阿吉老師.是您的指導讓我上ㄌ台!!上您的課總是好放鬆的讓自己的心情調適到最好!用最好的狀況來練習.細心的調整讓我進步許多!!謝謝阿吉老師!辛苦ㄌ!!  謝謝親愛的韓老師^^您辛苦ㄌ!老師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教法來指導.上老師的課真的讓我更能體會"說故事"這一塊!!讓我清楚的怎麼樣唱自己!!唱出自信!!謝謝老師!!您辛苦ㄌ!!

 

謝謝服裝姐姐.化妝姐姐.髮型團隊!!

謝謝你們總讓我們美美的呈現最自信的自己!讓自己有更棒的演出!!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造型!打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完美角色!!你們辛苦ㄌ!!謝謝!!^^你們總給我們最開心的時間!!謝謝^^

 

謝謝所有的歌迷朋友~從0到擁有@@我很榮幸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給我的鼓勵!!你們辛苦ㄌ!!一字一句我都放在心裡!!叮嚀也好打氣也好對我都是大大的幫助!!你們給我慢慢的動力!!深深謝謝!!^^

 

謝謝明日之星的好朋友們!!幸芳.佩莉.婷筠.文綺.雅雯.富凱.佳麟哥.怡婷.

各個都是人氣王!各個都超棒!!好開心在明日之星交到這麼棒的好朋友!!好難忘在台北的每個日子!!喜怒哀樂都有你們的陪伴.我好榮幸!!很開心生活裡多ㄌ這多這麼棒的好朋友!!大家都為自己的夢想前進努力著!!你們都是最棒的!!希望你們在演藝路上能一帆風順!!打造出駛於自己最棒的成績!!登上最高峰!!在外面跑通告都要注意安全唷!!累ㄌ就要找時間休息!!好愛你們!!我也好想你們!!加油!!^^

芳寶貝你要繼續努力繼續好好加油唷@@你是最棒的!!我會幫你好好加油的!!要乖乖喔!!也謝謝芳芳媽媽都去家裡麻煩阿姨.!!謝謝你!!辛苦ㄌ!!^^

最後謝謝我最愛的家人們!!爸爸.媽媽.阿嬤.(還有我的天使奶奶).弟弟.弟妹.孟翰.謝謝你們!!總陪在我身邊給我最好的依靠!!這些時間你們辛苦嘞!!!!!!我好愛你們!!謝謝所有進棚為位加油的親戚朋友們!!謝謝!!

 

深深謝謝各位(90度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