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次參加比賽~~

有很大的原因~~

是因為奶奶很喜歡聽歌~所以來參加比賽!!希望讓奶奶開心!!^^

 

而在大概1月底她突然發病腦水腫

原本身體健康的她突然倒下ㄌ

情況一天天的變弱

剛開始送進醫院時~~

很慶幸的~~

我跟弟弟趕到

那時他還會說話~~

我們看著他牽著她的手

她很害怕~~

但還是安詳的對我們露出微笑!!

之後到加護病房我們都會去看他~~

叫他她也會睜開眼睛!!

真的很慶幸有最後的這些時間能陪奶奶

~~

很遺憾的事~~

錄完第一集後

我很開心要告訴奶奶這個好消息~~

來不及說奶奶就發病ㄌ~~

我一直希望奶奶能快快好起來~~趕快看我的播出~~

沒想到原本醫生有說好轉ㄌ~~

可以回家照顧~~我還很開心!!

結果撥出前夕奶奶就走ㄌ~~

真的好遺憾~~

來不及說的好消息~~

只好在每次錄影時開唱前在心裡告訴奶奶~~

(阿嬤~~我現在要唱歌ㄌㄛ~~要唱***你要來聽喔!!)

希望奶奶有聽到!!

希望奶奶在那一切都好!!

要好好享福喔!!

我會好好比賽!!

阿嬤妳放心!!我會好好做的!!

我愛你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