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上明日之星舞台後~~

到現在兩個多月的時間

體會ㄌ好多~~

其實唱歌是從小就興趣的事~~

然而學歌也大概有九年的時間~~

其實在站上舞台後才發現"唱歌"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!!

真的不單單只是"唱歌"

要唱出感覺~唱入人心~~感動人!!

真的要花好多工夫~~

經歷好多~~

每個歌手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~~

原來在台下努力的時間是無法計算的!!

許許多多的心路歷程~~

像是我~~之前也參加過比賽~~但成績都不是很好!!

中間因為生病所以高關落敗~~導致我完全喪失ㄌ唱歌的動力!!

眼看成功就在眼前~~但就這麼消失ㄌ~~

直到進入明日~~

剛開始進棚對key

站在舞台上~拿起麥克風

說真的我很驚恐~~

很害怕!!~~突如其來的不知道怎麼ㄌ~~

但唱完後~~回到家一直想~~其實我應該回到唱歌初衷!!

拋掉以前的不如意!!

把曾經當作學習~~

想在聽聽經過這些時間在選手村的修正及指導後

評審老師給我的建議是如何~~

或許經失敗~~

或許曾經垂頭喪氣~~

或許曾經失去動力想放棄!!

不過當鼓起勇氣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時~~

就會有更多的進步!!及繼續努力的動力!!

所以其實如不能害怕失敗!!

而是要從失敗的地方載鼓起勇氣跟信心站起來!!

大家都要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好好努力勇往直前唷!!

每個人都是最棒的!!^^

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及支持!!我會好好努力的!!

有大家的支持我是幸福榮幸的!!

深深的感謝大家!你們辛苦囉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