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6~~這大大的日子

是佩莉過20關的日子!!^^

好替佩莉開心~

也很榮幸的在佩莉的最後一站可以取得pk權

在開唱前我們倆真的好緊張!!

在後台我們一直互相鼓勵不要緊張放鬆心情

 

我深深的記住ㄌ一個畫面~

我們唱完ㄌ衛冕賽的歌曲後

進廣告~的同時我們轉向對方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!!

超感動的!!!哭慘ㄌ~~^^

從佩莉第2關我就開始比賽

雖說台上彼此是戰友.但私下我們是好朋友常互相鼓勵聊天~

我有歌曲上的問題也會請教佩莉!

真的很謝謝他~~^^

也因為這樣~看ㄌ佩莉一路來的心路歷程

真的很辛苦!!

20關是最大的榮耀~~你終於做到ㄌ!!

超棒的!!

所以佩莉一直都是我向上學習的動力及榜樣!!

我也會繼續好好努力的!!

 

祝福親愛的佩莉~~

""未來在歌唱的路途上一路順風!這是個好的開始!!

一切的努力的有ㄌ好的成果!!要好好照顧身體喔!

期待你發片唷^^加油!!"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