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9是我第一集的撥出^^

7/23是衛冕第一關^^

 

謝謝~深深的感謝!!

這些時間以來真的有好多故事~

雖然這是個開始~不過我要感謝好多好多

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

好多事從沒有到有

 

這真的要感謝這麼多人的支持及幫忙和對我的照顧!!

太多太多~謝謝總是有歌迷們幫我加油打氣!~

比賽有潮起潮落~就像人生的路

謝謝歌迷們的一字一句~

總是讓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

滿滿的支持我會化為唱好每首歌的動力及信心!

謝謝!!

 

謝謝公司裡的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

沒有你們的用心就不會有得來不易的彩帶

沒日沒夜的工作 都是為ㄌ讓節目更精彩

我會好好珍惜在明日可以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~

謝謝你們細心的提點!~

謝謝總是為我們好~希望我們有最好的表現~

謝謝總為我們做ㄌ好多好多~

你們真的辛苦ㄌ!!!能到明日唱歌跟你們相處是我最大的榮幸及福氣~

謝謝!!!!!!感激不盡!!!!!!!!!

 

 

當然這些時間以來要謝謝每位評審老師^^

不辭辛勞的為我們講評給我們意見

每次錄影的休息時間都給ㄌ選手們!

謝謝老師!!謝謝你們寶貴的提點!辛苦ㄌ~~

還有選手村老師~~深深的一鞠躬~

背地裡辛苦的教唱~把最好的都教給我們!

總是細心的指導~為我們想出最好的教學方式

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吸收及表現!~

辛苦ㄌ~~謝謝老師們!!^^

 

謝謝孔鏘大樂隊~

老師們總是親切的問我們"這樣可以嗎?key有沒有問題?"

對key還有錄影都要演奏那麼多首歌!~

真的很辛苦~

要特別謝謝孔鏘老師總是不嫌麻煩告訴我"宜潔其實你可以唱原key.你要不要再對一個原key回去聽?"

謝謝老師~~超感動的!!因為我覺得老師們都那麼辛苦那麼累~不喜歡麻煩老師們

可是親切的孔鏘老師卻不嫌麻煩的為我好!!

謝謝老師!!也因為這樣現在很多歌都可以唱原key~~

謝謝老師們!!你們辛苦ㄌ!!!!!!!!!!感恩^^

 

 

謝謝總是陪在我身邊的家人們!

"家是最棒的避風港"這是真的!!

充滿愛的家庭是我最幸福最開心的來源!!

也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有辦法走到今天!~

漫長的比賽總不嫌累!

總為ㄌ我唱歌作ㄌ好多犧牲~

謝謝!!!!!我好愛你們!!謝謝把拔.碼碼.弟弟.弟妹!!!!

有你們在我甚麼都不怕!!!

 

 

這些真的是我一路來的體會及滿滿的感謝!~

衛冕之路才剛開始~

我知道壓力會很大.會有很多比以前更大的考驗~

我會更認真.更努力.把每一首歌詮釋好

媽媽說的"既然掛上彩帶就甚麼都不要怕.好好的練好好的表現"

我會記住的!這是一場跟自己比賽的戰役!!

"把自已交給自己"

我一定會加油的!!!!!!!!

 

謝謝明日的好朋友們!!!!!!好姊妹幸芳.婷筠.文綺.雅雯.^^

謝謝你們!!總是幫我好多好多忙!!選歌.教唱~~~一手包辦!!

謝謝有你們在!!謝謝!!!!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們!!!啾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