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的我呢~~

最喜歡的事:就是待在房間聽歌~

平常因為比賽需要練習台語歌

不過~私下的我都唱國語歌~

介紹我最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曲

聽ㄌ總是一直陷在裡頭~

""錯的人~蕭亞軒""

當時一聽到這首歌~就深深的被吸引

濃烈的情緒夾雜在歌曲裡頭

絲絲入扣的唱法總讓人也跟著難過ㄌ起來~

從頭起的敘述故事到最後的感嘆著無奈著~

每次到KTV一定都會點唱^^

 

另一首是天生歌姬""ALIN~給我一個理由忘記""

天啊!!ALIN的歌傳唱真的不是沒原因的~

這首個歌因著是極度難唱

而自己也一直在練習

實力派的唱功真的很令人佩服~

一直去U2BE找現場演唱版本來聽~

我整個人都聽到掛在電腦前面

好像跑進去螢幕裡就待在現場聆聽的感覺~

ALIN唱歌的口氣總是唱人魂牽夢縈呀^^

 

其實平時聽歌我會欣賞不同歌手的唱法及唱腔

慢慢的研究~

雖然國台語德唱法不同~

不過總是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心得~!!

聽歌總是大大的享受著^^

好喜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宜潔(江小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